企业简介

深圳市谷泰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1年11月14日。深圳市谷泰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有机硅产品研究、开发、生产、及经营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是香港科技大学、清华大学深圳研究生院、西北工业大学的产学研基地。公司在硅油、硅橡胶、硅树脂所有系列化优质产品、特别LED封装材料与导热导电材料的研发和生产处于领先水平 。是深圳市LED行业协会副会长单位、深圳市新材料行业协会和深圳市太阳能学会、中国胶粘剂工业协会、会员单位。

先后与香港科技大学、清华大学深圳研究生院、西北工业大学、武汉大学及其它国家级科研机构进行广泛合作,并设有课题研发。公司拥有教授级高工3人、博士3人、硕士8人、本科以上专业技术人员56人,公司总部设有2个生产部、4个分厂、8个专门实验室和2个检测中心,外办机构设有苏州办事处、天津分公司、武汉办事处、福州分公司、重庆办事处、中山办事处等,还有天津和武汉二个驻外研发中心。

公司具备每年10000吨谷泰科技的生产能力,谷泰拥有大型合成原料装置,为高产能提供保障,为合成适合自已技术特色的原料提供坚实的基础。公司以“质量第一,客户至上,科技创新,精益求精”为质量方针,在品质保证方面,公司投入了大量的资金建立了技术质检中心,并且要求质量控制人员100%为大专以上学历。检验中心配备了先进的检测设备,如:气相色谱仪、粒度仪、阿贝折射仪、全电脑力学测试仪、导热仪、耐压测试仪、红外光谱仪、电子显微镜、高低温冷热冲击实验箱、耐老化恒温恒湿烘箱等。除了每年定期进行以上认证外,还每年定期在中国赛宝实验室进行物理力学性能及其他电性能的检测。

生产的“谷泰”牌系列产品主要用于电子、电器、通讯、光电显示、光伏、LED封装、灯饰、汽车电子、电力设施、塑胶制模以及硅胶制品等行业,产品25%远销海外,并成为三星、LG、飞利浦、欧司朗、霍尼韦尔、中兴、摩托罗拉、华硕、冠捷、索尼等全球著名电子电器制造企业指定使用产品。


cab6726c8eed59d06af1db0da20b3f59.jpg


公司产品已经通过UL安规测试认证、FDA无毒测试认证、TUV老化测试认证以及ROSH指令标准认证,已成为全球绿色合作伙伴。公司严格按照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的要求建立和实施质量管理、按照ISO14000的要求实施环境管理体系管理。